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暑修普物
時間Sun Feb 12 23:25:0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暑修普物
時間: Sun Jan 29 03:27:28 2017
作者: mildred (兩歲)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暑修普物
時間: 2010/08/24 Tue 22:26:09
今天我收信看到我暑修普物的成績竟然出來了耶~
而且校務資訊系統的成績也出來了
可是明明8/27還有考試
這樣代表....我可以不用去考試了嗎~?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mildred從111.184.163.73 ◢◢ ◥
─ ws:
被當了還是過了? 08/24 22:37olvc
△ gashika:
暑修有不過的嗎? 暑修=花錢買學分,不是這樣嗎? 08/24 23:13Flxh
─ ws:
XD沒有樓上想的那麼好啦,我聽過的災情很多 08/24 23:31olvc
─ vvii1119:
g大可以來修修看經原二體驗看看暑修並不等同花錢買08/24 23:39olVp
學分= =
─ guanlin:
我也覺得經原二頗難修ˊˋ 08/24 23:40olul
▽ snake2:
噓二樓... 08/24 23:45lelc
─ j60131:
原po過囉~ 08/25 00:04olWb
─ onlelonely:
我的沒出來... 08/25 00:22olVp
△ v20026209:
沒出來+1 08/25 10:48mmdo
─ w12345678940:
原PO是不是作業都交齊了,而且前三次都有去考 08/25 13:00olej
─ mildred:
也沒有... 08/26 00:51lsqh
△ jf439:
我也是交作業 考三次 可是還沒出來耶~~~~ 08/28 22:49leTj
△ WTUmagician:
普物是暑修裡面,唯一算是花錢買學分的課 08/24 22:59wzCq
─ WTUmagician:
另外,我想老師為了節省時間,會先改分數高的 08/24 23:07wzCq
─ WTUmagician:
如果你分數也很好的話,就讓你過了,他只會當 08/24 23:09wzCq
考試和作業缺交率很高的人而已吧,我想。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