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微積分一 楊克峻 王信華 宋瓊珠 鄭穗生
時間Sun Feb 12 23:24:5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微積分一 楊克峻 王信華 宋瓊珠 鄭穗生
時間: Sun Jan 29 03:27:24 2017
作者: y790930 (CS13~)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微積分一 楊克峻 王信華 宋瓊珠 鄭穗生
時間: 2010/08/23 Mon 00:45:12
幫我們資工系的學弟代PO
由於這四個老師去年都沒有教我們資工系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吧
感謝大家
==================================================================
學長姊好 因為是大一新生權限不足 特請學長代po
想請問大一微積分4個老師的教學情形
楊克峻 王信華 宋瓊珠 鄭穗生
已爬過文 但都沒有詳細介紹或心得文
想知道老師們教不教得好
**********
我希望是課程紮實 有系統的教學
最不希望是老師上自己的不管底下的同學...
教得好被砍我ok 要是不容易懂又... 就真的無奈了
謝謝學長學姊阿!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y790930 @ 114-43-155-134.dynamic.hinet.net
△ ws:
王信華...............................................08/23 01:01olvc
△ cliff02277:
楊克峻應該就是你不希望的那種 08/23 01:08oluH
△ onlelonely:
但老楊是個好人就是了... 但我還是死了08/23 01:18olVp
─ onlelonely:
不得不說到了暑修才發現自己跟沒基礎一樣念不起 08/23 01:19olVp
來才發覺到.........所以按你的想法不要選楊克峻
△ mildred:
楊大他...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適應了他的講課方式 08/23 01:37lsqh
他聲音都含在嘴裡 實在很難聽懂 當的人數10~30%
如果老師開心就少當一些考試簡單一些 但還是不推=_=
△ bluecoldon:
鄭穗生的課不好懂喔還有廣東腔= =+ 考試不錯狠 08/23 01:50oluk
△ samuelbubu:
鄭穗生桌球很厲害 對戰氣勢滿分 08/23 02:11lest
─ theresa2150:
推樓上XD 08/23 11:58oltS
△ xarch:
楊克峻真的人很好\( ̄▽ ̄)/上課每到一個段落都會停 08/23 12:29lzuf
一下,問同學說有沒有問題,雖然講話不清楚,但是我想,坐
前排,主動舉手發問,或是請老師說話大聲點都是很好的方
法.
△ nigetai:
鄭杯杯很喜歡證明,上課講義準備的很用心,然後不太愛08/23 12:46ldLM
當學生......不過他殺必死的方式是把考試出的很簡單
但學生跟老師感受的難度標準通常不太一樣,所以...XD
最後推他桌球的對戰氣勢,大概全清華有在打球的都
體驗過吧XDDDDD
△ walter1234:
楊老師請直接刪掉~不過楊老師分數偏甜(我覺得) 08/23 20:52olyi
△ teddy0611:
有一定基礎 成績又不是那麼在乎 那可以選老楊 08/23 22:02leiF
隔壁室友根本躺著過... 囧 不過上課有點不清楚要
很認真才可以學到東西 不然會睡著xD
△ clowflyer:
宋瓊珠老師上的滿好的,內容充實學得到東西~ 08/24 10:20oliy
△ guanlin:
宋瓊珠是個認真又關心學生的優良老師,她影響之大,08/24 10:38olmm
△ guanlin:
當我唸工數的某個章節時,還會讓我想起她。 08/24 10:39olmm
△ guanlin:
我是微積分二才修她的,言下之意就是我是跳槽過去她08/24 10:40olmm
△ guanlin:
的課。 她每個禮拜都有小考,覺得討厭麻煩的話請考 08/24 10:40olmm
△ guanlin:
慮。 不過跟著她的小考唸微積分,到了期中考根本唸 08/24 10:41olmm
△ guanlin:
不用多少書就可以上考場(無誤) 08/24 10:41olmm
─ lavenderann:
鄭杯杯真的是很愛證明 他上課不常算計算題 08/24 12:35muvT
─ lavenderann:
但是他會用計算來反證他的證明是對的 而且他上 08/24 12:35muvT
─ lavenderann:
課很容易鬼打牆 個人是覺得教得不太好 不過我覺08/24 12:36muvT
─ lavenderann:
得高中微積分學得好的話 他的考試就不會那麼難 08/24 12:36muvT
─ lavenderann:
噢還有 我上學期修的時候他不調分 08/24 12:38muvT
─ lavenderann:
我覺得扎實度還ok 但很沒有系統 不過見仁見智 08/24 12:40muvT
─ ck930432:
王信華給了我極慘痛的回憶...... 08/24 14:45olbe
─ ck930432:
不喜歡證明題的請千萬不要選他 08/24 14:45olbe
─ ck930432:
記得他期中考說50%證明題,結果95%都是證明... 08/24 14:46olbe
─ ck930432:
全班及格的人不到1/3吧 08/24 14:46olbe
─ ck930432:
還逼的他再出一次一模一樣的題目考 08/24 14:47olbe
─ ck930432:
補考的分數的1/5+期中考分數 = 期中考條分後分數 08/24 14:48olbe
─ ck930432:
結果我還是只超過及格的一半一點點... 08/24 14:48olbe
─ ck930432:
重修修楊克峻的,不過他講話口齒不太清晰 08/24 14:49olbe
─ ck930432:
想認真聽的要坐離黑板近一點 = = 08/24 14:49olbe
─ ck930432:
一下回那麼多= = 現在我已經是升大四的老人了QQ 08/24 14:51olbe
△ Kuinochi:
真的 不要修王信華....我跟樓上同一屆... 08/24 14:53LqYe
說一半證明題 結果考出來全部都是證明題....
△ joejoejoejoe:
我跟Ku大跟ck大同一屆 08/24 19:27ldnq
△ joejoejoejoe:
確實是慘痛的回憶...下學期換老師後修的輕鬆又08/24 19:28ldnq
愉快= =
△ Paul0276:
楊克峻上課要很認真(如果辦得到的話)還是學得到東 08/24 20:31olVa
西 講話比較不清楚 有問題就要問 分數很好過
△ ws:
我也是王信華的那一屆...也是差一點點被當.... 08/24 20:55olvc
─ ws:
而且他很愛問:你腦袋有沒有動(洞)..... 08/24 20:56olvc
─ ws:
而且他也很愛自誇說自己教的夠好了... 08/24 20:56olvc
─ altecgp125:
有沒有動(洞)XD 頗有梗...感覺王信華好嚴@"@ 08/26 20:38oldx
─ ck930432:
我差點被死當,而且竟然還有贏10個人...... 08/29 11:44wncK
─ ck930432:
可見王信華當了多少人= = 08/29 11:44wncK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