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關於會計一
時間Sun Feb 12 23:24:5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關於會計一
時間: Sun Jan 29 03:27:24 2017
作者: piguhong (屁股宏)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關於會計一
時間: 2010/08/22 Sun 22:01:52
請問各位一下
因為小弟是科管研究所
需要再修過經濟 統計 會計
板上會計的資料很像不多
想請問一下
有推薦的會計老師嗎?
我有在預選系統看到下面兩位老師
會計學:李怡嫻、廖烈龍
請大家幫個忙囉!!
如果有其他老師開的也麻煩您給我點建議囉~
感嗯!!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piguhong @ 122-126-141-123.dynamic.hinet.net
△ kathyqq:
那就選廖烈龍吧~ 大一下的時候很多原本休李怡嫻的跳08/23 00:57oltE
槽到計財系開的會計二 (這樣應該懂了吧 ~
△ cliff02277:
計財系是陳昭蓉老師喔 08/23 01:09oluH
─ csyoyo:
結果李怡嫻會計二期末考大放送只考兩章 XD~ 08/23 12:24mkhU
△ piguhong:
~"~所以推薦是哪一位老師呢?很像各有各的好呢>"< 08/23 14:54mmNo
─ piguhong:
可否麻煩大加推薦一下哪位老師嗎? 08/23 15:25mmNo
如果方便的話順便說一下老師們的教學方式,
如果有其他老師的建議也麻煩您不吝指教了!感恩!
─ agent0:
獵龍第一年時常請假然後會二期末考大洩題超歡樂 08/23 17:52ldqv
(不過私心認為代課老師教比較好...)
─ lavenderann:
個人覺得李怡嫻教課很認真 可是考試超難= = 08/24 12:41muvT
─ lavenderann:
廖烈龍...跟李怡嫻相比是出題比較簡單 08/24 12:41muvT
─ lavenderann:
看你選擇囉 我當初大一上看到這樣子的推文就覺 08/24 12:42muvT
─ lavenderann:
得 嗯!我寧願要教得好而不要easy過 所以就很勇 08/24 12:42muvT
─ lavenderann:
敢的選了李怡嫻= = 結果每次考前都唸得很痛苦 08/24 12:43muvT
─ lavenderann:
因為個人覺得她的考試真的好難 下學期就跳到廖 08/24 12:43muvT
─ lavenderann:
結果下學期的成績也沒多好哈哈 因為整個鬆懈了 08/24 12:44muvT
△ chun:
推李怡嫻~上課認真教得好~ 08/24 19:02lcrx
我個人修課的時候是覺得上課有抄筆記有聽懂
然後做他用來點名的小練習把觀念釐清
考試倒是沒有覺得特別難(兩年前修的)
△ cliff02277:
推計財系的會計學老師!!! 08/29 16:38wop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