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HU_Course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選課板的評論,和你實際去上課的感覺是否有不一樣過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7:22 2017 作者: ron0908 (不要再受傷了Orz)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選課板的評論,和你實際去上課的感覺是否有不一樣過嗎? 時間: 2010/08/19 Thu 22:40:16 ※ 引述《s9821215 (博麗靈夢)》之銘言: > 選課板中有很多資料 > 但是你有這種經驗嗎? > 大家的風評不錯 > 都說這堂課好過分數高不太操 > 但實際上課後卻發現事與願違、差很多 > 希望妳能舉個例子做參考 這是一定有的,所以板規的第一條才會這樣寫著: 1.由於各人觀感和判斷的標準不一,故選課板上任何文章皆只有「參考價值」 並非絕對之事實,請各位注意。 為什麼? 因為每個人的立場、觀點、讀書習慣和需求都不一樣。 有人希望「好過就好」、 有人希望「給分要甜」、 同時也有人希望「教學有內容,分數不重要」 或是有人希望「教學不重要,都考考古題」 當然,我遇過不少人跟我抱怨: 「吼~那個選課板都亂講啦~說什麼xxx多涼結果害我被當!幹!」 .....身為板主的我們有什麼辦法呢(笑) 因為本來「操不操」和「分數高不高」本來就是十分主觀的認知啊。 假設對他來講可能老師給80分以上就算很高, 但如果對要拼書卷的人來講,沒有90就不算甜呀 每週一份作業操不操? 當然對某些不常交作業的同學來講很操 可是也有老師每次上課都要交作業都要小考的呀? 或是你可以常常看到推文會寫「某某某是老師」 , 然後就沒下文了。 那到底是教的好長的好分數給的好、還是脾氣好??? 所以我們常常會希望同學,能多分享一點修課經驗 這一學期你修了什麼課,有什麼樣的感覺, 站在你自己的立場來跟其他同學分享 之前同學的分享真不真實?老師有沒有轉換教學方法? 當然也有人說: 「欸~你看板上那些分享的,都嘛是書卷,分數隨便都98、99」 「我XXX都被當勒哪好意思分享啊~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並不是這樣的。我們十分地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分享他們的修課心得。 不論分數高低、各種修課態度的心得我們都歡迎。 板規有規定說: 「心得文限定期末成績85分以上者才得以發文,否則劣文一枚」 沒有吧? 所以當然是能收集到越多同學的心得越好, 因為只有從不同面向來觀看一件事情的時候才能越客觀地面對它。 台大也有選課板,但目前來講我們的心得數是遠遠不及人家, 我當然能很希望去修過每一堂課以後將心得分享給大家, 但這很明顯地不是一個很聰明的方法。 事實上只有將大家的力量集結起來的時候, 才能將"資訊不對等"的情形減到最低, 每位同學才可能修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課" 所以,快開學了。 有沒有修過什麼課想要發心得的? 我們永遠歡迎你發表你的修課心得 :) -- ╯╰ 桌子不是給你拿來翻的! ╮╭ ) ︵ ) ◥██████— 非常抱歉… ██︿ ︵ ︵ ︵ ˋˊ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ron0908 @ 114-45-20-165.dynamic.hinet.net kakashi1017推一個 08/19 23:14lzsu befdawn學長耶 推 08/19 23:58LbvL itisonlyform具體!!!!!!! 08/20 11:17mxms jerry780620自己修過最準 08/20 18:06olmv believeme每門課老師也會改變教學作風 感覺常遇到 XD 08/20 20:54LQQu windcloud所有版主~最推選課版版主!! 08/21 16:43olCK windcloud27雖然這樣像想但總是不知道該寫甚麼囧 08/21 22:30olve wallenpush 08/24 02:22olU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