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英文跟體育課的問題...
時間Sun Feb 12 23:24:4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英文跟體育課的問題...
時間: Sun Jan 29 03:27:20 2017
作者: dandan (漢堡)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英文跟體育課的問題...
時間: 2010/08/14 Sat 22:27:16
幫一位大一新生問的
因為他不敢課堂上在同學面前說英文....
還有就是他很怕大一的體育課要游泳(他不會游泳 也怕水)
所以想問問各位
哪位大一英文老師是不會叫人起來用英文說話的呢? 或者不需要上台英文報告??
還有可以跟體育老師說不要下水嗎??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了>"<!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dandan @ 114-37-174-35.dynamic.hinet.net
─ guanlin:
那他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08/14 22:33olul
─ yihsun0918:
現在不面對英文口頭報告以後還是得面對吧....= =08/14 22:36olUh
─ warden259:
要不要問哪個教授不會當人 08/14 22:39mxve
─ bleed0083:
這位新生是真的想讀大學嗎XD 08/15 00:39Lqgi
─ kakashi1017:
面對現實吧 08/15 00:43lzrd
─ HBrian:
不用講英語的英文課還是英文課嗎? 08/15 01:13LQhS
就是不會游又怕水才需要教!
─ eerriicc:
只好強迫修進英聽講了 08/15 01:32gygn
─ w11280201:
蘇政傑 他叫人用英文回答次數整學期大概5次以內,08/15 12:01VhsF
平時上課會有英文歌聽力填空,整學期只有一次需要
上台"背"台詞,其實只要不要跟老師混太熟,他就幾
乎不會叫到你,算是滿輕鬆的,但我不知道這學期會
不會改作風,至少我大一修的時候是這樣。
─ camuitony:
這樣是不會進步的... 08/15 15:19Lhvt
─ Chunana:
學個英語是有那麼難嗎... 08/15 16:38Flon
─ banditcs:
他是哪個系的阿...大學一定會碰到用英文說話的時候08/15 16:47olua
阿...逃不掉的XD
─ kagura1104:
怕游泳可以請假或翹掉 不過不可能不講英文吧~"~ 08/15 17:54oltn
─ a0730268:
記得大一體育老師要求游泳無論如何一定要考過, 08/15 23:51lehN
沒過要自己找時間和他補考。看遇到什麼老師吧 - -
─ windcloud27:
小心嚕 08/15 23:56lyvO
─ Yenfu:
使學生敢在課堂上在同學面前說英文,是大一英文的基本08/16 00:19mtdq
目的之一;大一體育游泳課對初學者會從頭教起。所以他
若想要那種大一英文與大一體育,勸他離開。
△ emulate:
你就跟老師講說你有菜花不能下水就好啦~ 08/16 00:59olUd
─ canonring151:
還是別念大學好了 08/17 00:40LryU
─ jerry780620:
其實還蠻想噓的 但看在只是大一..... 08/17 22:08olms
─ shoppinglin:
你應該騙他去選一隻鼒R請人上台講英文的 08/18 15:34ttcl
─ shoppinglin:
騙他去選愛點人的老師啦 08/18 15:34ttcl
─ Drydry:
下水又不會死掉...= = 08/20 22:12mwsf
─ windcloud27:
樓上乾掉 08/21 22:31olv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