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大一修進階英文?
時間Sun Feb 12 23:24:3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大一修進階英文?
時間: Sun Jan 29 03:27:19 2017
作者: befdawn (樺)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大一修進階英文?
時間: 2010/08/10 Tue 15:12:58
大家好 我是今年新生
對於選課有很大的疑問...
其中有一個就是
我要如何知道我的指考英文成績有沒有在前10%?
如果得知到我有前10%
那電腦會自動幫我必修改成進階英文?
還是我要怎麼修? (選課完全不會用 囧大了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befdawn @ 118.215.15.119.static.tcol.com.tw
─ b0690151:
選課前課務組會公布名單和分數門檻 不急~ 08/10 16:14olgd
─ befdawn:
喔喔@@ 感謝 08/10 16:14LbvL
△ ciinthia:
學校系統會自動幫你改進階英 08/10 16:27VqBM
─ befdawn:
喔喔 08/10 16:49LbvL
─ befdawn:
那請問我選的課 必修就是要點 然後再來可以點其他系08/10 17:18LbvL
─ befdawn:
的課 只要那個時間剛好空 就可排了? 那上的課本怎知08/10 17:19LbvL
─ ciinthia:
TRUE! 課本的話看教授, 開學後才會知道 08/10 17:24VqBM
─ comaniac:
你們系上應該會有迎新茶會,直接問學長姐比較快唷 08/10 18:22ldrU
─ ron0908:
課程查詢→課程大綱可以看到教授指定的課本 08/10 19:08LqYd
(前題是如果教授有把教學大綱放上去的話)
─ befdawn:
喔喔喔 感謝各位學長姐 m(_ _)m 08/10 19:42LbvL
─ eerriicc:
之後在煩惱吧XD 08/10 20:58gygn
△ bluecoldon:
其實等要操作選課系統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08/10 21:27oluk
─ bluecoldon:
系統會自動顯示 08/10 21:27oluk
△ alcan0116:
推認真同系學弟!! 08/11 00:51gWPz
─ befdawn:
嗯@@ 感謝 也感謝樓上學長幫推=D 08/11 11:56LbvL
─ ron0908:
認真第一人XD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沒關係 08/11 12:13Lqyz
反正最近板上放暑假沒什麼文章頗乾:p
△ befdawn:
XD 08/11 17:54LbvL
─ befdawn:
是畢業學分直接變耶XD 真幸運我有 08/11 18:19LbvL
─ rb0522:
進階英文...沒有比較好... 08/11 21:32lyuv
─ befdawn:
是喔XD 08/11 21:41LbvL
△ befdawn:
可以順便問一下.進階英文:閱讀與討論&進階英文:聽08/11 23:06LbvL
△ befdawn:
講 只要學一個就好? 還是可兩個都選? 08/11 23:07LbvL
△ befdawn:
又兩個課程又有分別三~四堂的課可選 是自己任選"一"08/11 23:08LbvL
△ befdawn:
個時段就好了? 且還分英語授課 也是其一就好了? 08/11 23:08LbvL
△ befdawn:
感謝 廢問題一堆@@" 08/11 23:08LbvL
△ whatkid:
到時候自然就會 哈哈 很爛的解答 08/12 03:58olun
△ befdawn:
也是後XDD 08/12 10:47LbvL
△ ciinthia:
聽說和讀寫兩項分別在兩學期修完, 先選哪個隨意 08/12 11:02Vqax
△ warden259:
也可以同一個學期一次修完 08/12 11:16mxve
△ befdawn:
喔喔 好@@ 08/12 12:33LbvL
△ canonring151:
只是想一次修完會收到外語系的恐嚇簡訊 08/12 12:42Lrys
△ flagellate:
想一次修完會很累吧? 08/12 16:48olih
△ befdawn:
XD只是想問看看 怕有人剛好有要問@@ 08/12 17:23LbvL
△ fast817:
我是你同系學長XD,是進階英。 08/13 00:56olVA
要不要4學分(2種課)在一學期之內全修完看你自己決定
反正只要在一年內修完這4學分即可,
像我有一個朋友他上學期2堂都點了
下學期他就沒英文課(聽起來好像爽歪歪)
─ fast817:
事實上是會很累,除非你故意去挑又涼又甜的老師 08/13 00:59olVA
─ canonring151:
也不用一年內修完阿~ 08/13 23:35Lryu
─ fast817:
喔~ SORRY 我記錯了 是大學4年? 08/14 09:31olVA
△ befdawn:
感謝學長\⊙▽⊙/ 08/14 16:49LbvL
─ canonring151:
就跟一般課程一樣畢業前修完就好阿 08/14 16:55Lryn
△ befdawn:
不知道閱讀跟聽講特色是啥...@@ 08/23 20:11LbvL
△ befdawn:
另外我有爬到學長姐一學期上完 會不會很累...@@ 08/23 20:11LbvL
─ michael7885:
看你的必修多寡吧 還有你選的英文老師也有差 08/25 11:31wjan
△ morning:
我一學期修完兩個非常不涼的老師,期末報告擠在同一08/27 18:07lzut
天,連續看了兩天日出。所以我建議如真要同時修完,
─ morning:
跟大一中文之類有期末大報告的錯開即可。 08/27 18:17lzu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