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暑修經原一第二次期中考的範圍
時間Sun Feb 12 23:24:2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暑修經原一第二次期中考的範圍
時間: Sun Jan 29 03:27:17 2017
作者: darktrue (黑o達克)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暑修經原一第二次期中考的範圍
時間: 2010/07/28 Wed 10:29:55
因為最近在帶營隊
都沒有時間去上課
請問有修課的同學這次的期中考範圍到哪嘛??
大恩大德 感激不盡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140.114.80.14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maggiechu:
ch5~8 07/28 22:19lDmv
△ samuelbubu:
最近也是營隊不能到QQ 有說大概什麼時候考嗎 07/28 23:23oluk
△ emulate:
聽老師講會有圖形題== 07/29 03:01oluu
△ kaze:
考試時間是星期一(8/2)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07/30 14:01LQic
△ guanlin:
樓上是裝低調的大好人 我一看就知道是妳XDDD 07/30 23:40FlmA
△ emulate:
有誰有老師上課的筆記嗎? (跪) 07/31 11:54oluu
△ darktrue:
感謝1.3.4樓大大~~ 08/01 13:45olib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