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資工輔系
時間Sun Feb 12 23:24:2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資工輔系
時間: Sun Jan 29 03:27:16 2017
作者: onlelonely (ne plus ultra)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資工輔系
時間: 2010/07/24 Sat 17:55:46
我翻遍了資工的表單跟網站
還是找不到資工輔系的必修要求
請問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輔系資工的話必修20學分有哪些?
或是哪位同學可以告訴我您是怎樣排的
感恩
--
◢◣ <也曾身陷污濁 也曾隨波逐流>
████ <不過我相信 我的選擇一定正確>
◢████◣ <永無止境的理想 嚮往已久的世界>
◥████◤ <如果我最終能夠成功抵達>
████ <在與那一天相同的你的光芒中> For
◥◤ 樹海--光芒 <曾經付出的一切都將得到回報>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onlelonely從220.136.138.240 ◢◢ ◥
─ comaniac:
這時就要 call out 霏霏大神XD 07/24 18:00ldre
─ pptpb:
原po ID 看起來好熟! XD 07/24 18:01wnaX
─ comaniac:
不過所有系所的輔系規定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07/24 18:04ldre
─ bluegates:
必修不一定吧~ 07/24 18:09gvll
─ comaniac:
只要修20學分的必修就可以了呀,沒規定要修哪些 07/24 18:10ldre
─ onlelonely:
所以是系訂必修的48學分修到超過20就可以了? 07/24 19:23wnNy
─ onlelonely:
應該說系訂必修不與本科重複的課20學分是嗎? 07/24 19:24wnNy
─ zozodog:
我什麼時候變神哩=口=.我也只確定必修中選至少20 07/24 23:08olti
然後以自己入學年來看..其他詳細最好親自問比較清楚
[email protected]濮譓蓉小姐.系辦處理申請輔系的
─ koviankevin:
都選系定避修比較沒有問題,聽說只能選三學分的07/25 19:20Flpo
我聽我同學說不能選選修的但是我當初申請小姐說
只是怕比較難同學修不過才不建議@@
─ tinger:
我就是被資工系辦說不能選選修的人QQ 07/25 22:27olta
─ pokmon:
3學分的必修課*7 吧 07/27 12:19olcc
─ zozodog:
不過我填了個2學分的他也是讓我申請哩... 07/27 19:43olti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