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暑修微積分二(李亭芳老師)
時間Sun Feb 12 23:24:2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請問暑修微積分二(李亭芳老師)
時間: Sun Jan 29 03:27:13 2017
作者: viophex (小鳳鳳)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請問暑修微積分二(李亭芳老師)
時間: 2010/07/18 Sun 08:59:59
因為禮拜五有事情考完就先離開了
請問網頁上寫23號停課,是不是表示明天還要上課呢?
謝謝@@還要上課的話趕回新竹就要唸書了
※ 引述《winginwind (vswinginwind)》之銘言:
>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 但因為要陪考參加大學指考的弟弟
> 所以沒到^^"
> 想請問大家老師公布的評分方式和注意事項是什麼呢?
> 非常感謝~~~~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140.114.222.123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meldedis2410:
幫推XD 07/19 01:15lcru
△ kkger1016:
您說呢? 07/19 02:37mtAa
△ mike070:
所以不是19號停課喔.... 07/21 22:35gFGB
△ abcdefg551:
回樓上 不是 07/21 22:36olwb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