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有沒有莊治耘老師跟魏福村老師的信箱?
時間Sun Feb 12 23:24:1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有沒有莊治耘老師跟魏福村老師的信箱?
時間: Sun Jan 29 03:26:27 2017
作者: animist (山色空濛果異秋…)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有沒有莊治耘老師跟魏福村老師的信箱?
時間: 2010/07/17 Sat 15:38:19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們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有暑修微二的兩個老師
莊治耘老師跟魏福村老師的信箱...
因為我是理學院的
本來應該要修莊治耘老師四學分的微二…
可是沒注意到學分數不一樣
就點了魏福村老師三學分的那堂微二…
雖然覺得能換的機會不大…
如果有這兩個老師的信箱的話
請幫忙回推一下謝謝QAQ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111-251-227-178.dynamic.hinet.net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qekdx2265:
原po不是帥哥 07/19 12:53vhYf
△ linejay:
樓上講到重點了 07/20 00:27lyOx
△ rafa:
[email protected] 這魏福村老師的 07/20 07:30olUb
△ animist:
課務組說就算老師同意還是不能換…不過還是謝謝三樓07/20 09:21lcs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