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張焯然老師和謝佩芳老師的財務管理
時間Sun Feb 12 23:24:0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張焯然老師和謝佩芳老師的財務管理
時間: Sun Jan 29 03:26:24 2017
作者: antiuqe (kk)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張焯然老師和謝佩芳老師的財務管理
時間: 2010/07/13 Tue 12:19:32
板上關於這兩位老師的討論似乎不多
想上蔡子皓老師的班可惜已經滿了
想請有上過這兩位老師的同學可以不吝給個心得嗎
上課方式以及評分方法等等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antiuqe @ 114-43-157-101.dynamic.hinet.net
△ toobowbow:
張老師很會教!上的也很棒 然後作業是一個禮拜心得07/13 13:13gxgi
一個禮拜課本習題 謝老師是第一次開財務管理 之前
是上謝老師的公司理財 至於配分的話張老師有調分
謝老師就沒甚麼調分了吧
△ manguy0906:
大推張焯然 上的超好!! 07/13 16:37mleo
─ CYL6033:
上得超快Q___Q 07/13 19:45ldnw
△ joejoejoejoe:
其實我覺得謝佩方也不錯 會想很多跟企業相關 07/13 20:38ldoc
實用的資訊 不過我覺得上起來沒子皓那麼清楚
△ cliff02277:
焯然不推不行!!! 07/15 01:30oluH
△ yalovepin:
張灼然要選到不容易(笑) 平常上課位子搶超兇XD 07/16 11:22ldQU
△ DanteGT:
張大戶的課超棒阿 不過他會以為學生程度都很好... 07/16 23:30mydd
△ PINK:
推張大戶! 08/16 14:29lzTp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