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暑修現代視覺文化
時間Sun Feb 12 23:23:4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暑修現代視覺文化
時間: Sun Jan 29 03:26:23 2017
作者: chovanas (浪奔浪流)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暑修現代視覺文化
時間: 2010/07/05 Mon 23:36:28
上禮拜因為搬宿舍沒有去上課
請問一下老師有提到啥重要的事嗎?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chovanas @ t9911529.RU.ab.nthu.edu.tw
△ senharuna:
說的跟授課大綱差不多 然後老師有說也許會換教室 07/06 00:33gyyj
△ jkily:
教室確定換到教育館311 07/06 00:43ldpi
─ jkily:
今天去通識中心蓋章問到的 07/06 00:43ldpi
─ z469016:
請問樓上 是這星期就換過去嗎? 因為上次好像說還是 07/06 00:45olvc
在原教室 0.0
△ jkily:
0.0 這個......我不知道耶是小姐講的 07/06 01:38ldpi
─ pptpb:
... 竟然沒寄信,上次上課是說在 309 吧? 07/06 01:42wnaX
△ z469016:
喔喔 沒關係 我明天再去問問 感謝回答嚕~ 07/06 02:01olvc
△ believeme:
是只上一個月嗎? 07/06 02:21wnTr
─ iamray:
上一個月可能只拿到1學分 07/06 11:20ldXb
─ ycmm:
只上一個月應該不會有學分吧 07/06 12:31ldqj
─ z469016:
中午去問過了 明天開始在教育館311上課 :D 07/06 14:39olsf
△ jkily:
感謝樓上XD 07/06 16:09leU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