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黃少遠的暑修微積分一
時間Sun Feb 12 23:23:2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黃少遠的暑修微積分一
時間: Sun Jan 29 03:26:14 2017
作者: su061i6 (鰻魚飯)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黃少遠的暑修微積分一
時間: 2010/07/02 Fri 12:53:53
不好意思,我太粗心
最近在趕期末作業,結果忘了注意日期
聽說已經上了一堂課了
想請問有上課的同學
第一堂課大概是在說什麼呢?
老師點名嗎?
謝謝!!!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su061i6從140.114.209.63 ◢◢ ◥
─ lavenderhan:
課本用SALAS,HILLE,ETGEH Calculas,10th 07/02 14:23oltm
上2~8章 考試75% 點名25% 有3次考試7/20.8/12.
8/31 已經上了2.1~2.3
▽ pilistar0222:
原PO~掰囉~ 07/02 15:47olui
─ su061i6:
謝謝回答!感謝你!所以第一堂課想必是點名了吧> < 07/02 16:22olUg
▽ AuelArashi:
錢都還沒繳怎麼點名...純噓二樓 07/02 16:26mwwk
△ AuelArashi:
對不起我認真了= =+ 07/02 16:44mwwk
─ Chunana:
一樓拼錯了... 07/02 18:38Vhbr
△ xj:
少遠是個好人 07/02 19:10olul
─ et781120:
黃少遠當助教時教得超棒♡ 07/02 22:02lDgH
△ lmoivne:
推薦這個黃胖 07/02 22:59mtAx
△ coolfuc:
教超好.... 07/03 21:19mmwp
─ lavenderhan:
回六樓...那時候快被熱昏了 囧 07/04 00:32oltm
△ TMPP:
可以旁聽嗎XD 需要補救 07/04 23:55leap
─ Lunpu:
推少遠哥~~ 07/06 18:08ollc
△ amakase:
遠哥+1 暑修他的微績分中XD 07/09 15:06ollc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