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暑修微積分二(李亭芳老師)
時間Sun Feb 12 23:23:2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暑修微積分二(李亭芳老師)
時間: Sun Jan 29 03:26:13 2017
作者: winginwind (vswinginwind)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暑修微積分二(李亭芳老師)
時間: 2010/07/02 Fri 06:53:09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但因為要陪考參加大學指考的弟弟
所以沒到^^"
想請問大家老師公布的評分方式和注意事項是什麼呢?
非常感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winginwind @ 123.195.2.230
△ koviankevin:
今天才第一次吧@@ 07/02 10:29lesl
winginwind 於 2010/07/02 Fri 12:35:34 從 123.195.2.230 修改
△ winginwind:
對不起~我耍蠢了= =那其實今天是可以去再去陪考 07/02 12:36mtax
國文了~那老師今天說的話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謝~
△ ms790810:
課本用Salas,Hille,Etgen的Calculus 但只要用自己 07/02 14:43lkrq
手上的微積分課本即可,再對照章節標題即可,或是
到http://www.oz.nthu.edu.tw/~d9621808/下載講義
計分:小考(每次上課共15次)70%+期末考(8/27)30%
7/19停課(另擇時間補課) 小考都從習題出
─ ms790810:
老師有什麼消息,習題都會公布在網頁上 07/02 14:49lkrq
△ winginwind:
非常感謝您的熱心~ 07/02 18:12mtax
△ racoon:
推教超好的老師~~ 07/03 01:00Vqhq
─ adj10881:
請問習題是要全作嗎(除了課網說的那三題除外) 07/03 13:59ldVJ
△ ms790810:
你可以不做,因為不用交作業,但小考都從裡面出 07/03 22:03lkbc
─ adj10881:
謝謝樓上~~ 07/03 23:12ldVJ
─ zakeru:
請問上課地點在哪邊 07/04 22:19lcsu
△ joe050807:
請問如果我還沒決定要不要暑修 但是在7/7之前決定07/04 22:57oluk
△ joe050807:
那7/5的考試怎麼辦呢@@ 07/04 22:57oluk
△ abcdefg551:
樓上拍拍 07/05 01:29olwb
─ chjh20223:
還是要認真考吧= = 07/05 17:40olw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