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要輔系中文還是修華語教育學程比較好?
時間Sun Feb 12 23:23:2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請問要輔系中文還是修華語教育學程比較好?
時間: Sun Jan 29 03:26:12 2017
作者: jenna780818 (涵)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請問要輔系中文還是修華語教育學程比較好?
時間: 2010/07/02 Fri 00:24:35
關於華語教程 我之前也有考慮要修
但是在一個學姊的勸阻之下打消了念頭
就跟你分享一下學姐是怎麼告訴我的好了
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原因:
課程每年開設不定
教師好像不是固定聘請的
有些課也不一定固定開設
所以很有可能A課程連續好幾學期有開
但是B課程你錯過之後就沒有再開設了
我認識的學姐就是因為這樣
最後為了要準時畢業
所以差了一門課放棄了學程
而且這樣其實也已經花了有上萬的學分費了
結果最後卻什麼都沒有
我想這或許不能完全怪
學校體制或是負責的單位
但是這卻說明了
華語教程其實並不是發展的很健全
而且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學姊當時也跟我說
他覺得華語教程的課程選擇太少
課程品質也參差不齊
這些都是我之所以
最後沒有修習華語教程的原因
跟你還有大家分享一下
不是要唾棄學校的這個辦法
只是可以讓你當作參考的因素
因為是一個多學期前的事情了
所以可能有記錯或是搞錯學姊說話的內容
如果關於華語教程有任何錯誤的話
請大家指正 謝謝<(_ _)>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jenna780818 @ 61-216-174-81.dynamic.hinet.net
△ vickiefairy:
現在不需要學分費了喔 07/02 00:47olV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