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想請問下學期電機的微積分一...
時間Sun Feb 12 23:23:1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想請問下學期電機的微積分一...
時間: Sun Jan 29 03:26:11 2017
作者: br3b02 (jimmy)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想請問下學期電機的微積分一...
時間: 2010/07/01 Thu 21:49:52
因為之前已經被當過一次 想選個比較給分較甜的教授
王偉成 何南國
想請問有推薦的嗎..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br3b02 @ 125-224-201-97.dynamic.hinet.net
─ eerriicc:
都很好... 07/01 21:51lcsj
△ a128d:
大推王偉成 上課教得不錯 給的分數也不錯甜 07/01 21:54olUf
─ br3b02:
但我聽說王偉成考試有難度加不調分說.. 07/01 22:19mwuj
─ b0690151:
老師盡力 學生努力 07/01 22:21olga
△ tom0619:
推王偉成~~98下全班80多個人只有當8~10個人 07/01 22:26lyOK
△ a128d:
王偉成考試大多數都從小考跟習題裡出 有乖乖上演習課 07/01 22:26olUf
基本上考試60分一定會有 我這學期修他的微積分1
只要成績加權>50就給PASS 這學期他的算法是小考40%
三次段考60% 小考比重很高 要把握好才可以
─ et781120:
樓上熱舞型男 07/01 22:33lcRv
─ a128d:
樓上藍天正妹 07/01 22:40olUf
△ qekdx2265:
王偉成不調分 但會把一些60以下的調到60 07/01 23:02vhYp
△ teddyhsien:
王偉成很幽默XDDD 好不好笑就看個人了 07/02 00:49lyoi
△ koviankevin:
大推偉成,修過他另一門課,很充實 07/02 01:08lesl
─ qwertyu:
推王偉成~~ 07/02 01:24mtew
△ asdiclub:
不得不推偉成~恩師啊! 07/02 02:06ldxe
△ wutsungen:
王偉成恩師!! 07/02 15:23gWcw
△ smallkelp:
推一發偉成 07/02 16:26VQaw
△ kvc29993032:
推偉成 我的微積分就是修他修過的啊!!!!! 07/04 16:55mtLh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