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洪毓玨的電磁學 和 蘇雲良的量子物理一
時間Sun Feb 12 23:22:5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洪毓玨的電磁學 和 蘇雲良的量子物理一
時間: Sun Jan 29 03:26:02 2017
作者: milco (milco)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洪毓玨的電磁學 和 蘇雲良的量子物理一
時間: 2010/06/30 Wed 22:27:00
想請問大家這兩門課的教授如果人數滿了會接受加簽嗎?
因為電磁學是開學後才開放外系選修
量子物理是名額已經滿了沒選上
有人有修過的可以提供一下經驗嗎?
大感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milco @ 140.114.12.251
─ RainRain:
如果有位置 洪毓玨會給加簽 他教的很棒!! 06/30 23:09ldrr
△ normanku:
蘇雲良應該是會加簽 07/01 03:21LQif
─ adsgfjh:
蘇雲良連要簽甚麼都不問就簽了 07/02 02:15muxn
─ milco:
GOOD~~謝謝上面幾位^ ^ 07/02 12:43olbz
△ nthucolor:
大推洪毓玨! 07/06 23:49oluB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