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要輔系中文還是修華語教育學程比較好?
時間Sun Feb 12 23:22:4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請問要輔系中文還是修華語教育學程比較好?
時間: Sun Jan 29 03:26:01 2017
作者: totoro9s (totoro9s)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請問要輔系中文還是修華語教育學程比較好?
時間: 2010/06/30 Wed 18:18:10
我目前要升大二 主修外文系
大二時會開始修教育學程
我對中文有點興趣
以後希望能當老師
可能是國小,國中或高中 老師(還沒想好)
不知道是要輔系中文
還是修讀華語教育學程較好?
不知道在台灣教外國人華語的市場情況如何?
請有經驗的人給一點意見
謝謝!!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totoro9s 從 114.43.162.139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penguin1102:
若是想教外國人中文的話那還是修華語教程吧 06/30 18:36olsf
─ otwoeean:
想當國高中"國文老師"的話應該要輔系 06/30 22:27lkba
─ ben78710:
國高中的國文老師只要有府中文就苦矣了喔@@ 06/30 22:42gxil
─ otwoeean:
該修的學分也要修夠吧 06/30 22:46lkba
─ otwoeean:
要當不同科老師 有不同的所需學分 須修滿才行 06/30 22:48lkba
─ chochug:
當老師不用輔系吧?學分修夠應該就可以了 06/30 23:12mtD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