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一下暑修經原&跪求筆記
時間Sun Feb 12 23:22:2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暑修經原&跪求筆記
時間: Sun Jan 29 03:25:55 2017
作者: star2350647 (閃寶貝)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暑修經原&跪求筆記
時間: 2010/06/29 Tue 11:59:15
經原一校務資訊系統只有說從28號開始上
可以請問第一堂有去上課的人 老師有說是上到幾號嗎
上課地點在哪呢?
本來要點的暑修結果停開了= =......
交大的暑修就有說從幾號上到幾號
可是缺點就是稍微貴一點 選課比較晚會怕到時候課就不開了
麻煩請有修課的人回覆一下囉~感謝
ps:跪求張寶塔的課本和筆記
以一杯飲料(看是要宵夜街的還是7-11的)作為答謝
謝謝~救救差一科通識就可以畢業的大四生T_________T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111-251-206-23.dynamic.hinet.net
﹊ ̄﹊ ̄ ̄﹊﹊ ̄ ̄﹊ ̄﹊ ̄ ̄﹊@人 ̄ ̄﹊ ̄﹊ ̄ ̄﹊﹊ ̄ ̄﹊﹊ ̄ ̄﹊﹊ ̄﹊ ̄
star2350647 於 2010/06/29 Tue 12:09:51 從 111-251-206-23.dynamic.hinet.net 修改
─ kaze:
今年暑修我記得是到8/31 = =" 然後經原一本來是在教育06/29 16:18LQiM
館310,不過從明天(6/30)開始改到台積館224教室。
有可能會有三次考試。小考不確定,因為有三名老師上課
,可能看每個老師的風格如何。
△ normanku:
基本上寶塔應該是會考小考的 06/29 17:02olRJ
△ star2350647:
謝謝 06/29 18:04lzv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