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大家99學年度有開能源學分學程的課嗎?
時間Sun Feb 12 23:22:1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大家99學年度有開能源學分學程的課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5:51 2017
作者: qq760115 (apple)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大家99學年度有開能源學分學程的課嗎?
時間: 2010/06/27 Sun 23:27:28
如題~
我找了很久找不到....
據說還有開研究生的課程,也是連影子都沒看到....
如果大家知道請告訴我吧!
感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qq760115 @ hnlin2.mse.nthu.edu.tw
─ kwy:
校務資訊系統>各項課程查詢>跨院系學分學程開設課程 06/27 23:31oltL
△ dych:
產業之綠色管理-楊致行 能源學分學程 3階段開放全校選 06/28 00:53wnvi
─ Kaede:
樓上是這門課爆滿的原因! 06/28 12:26olu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