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大四生暑修
時間Sun Feb 12 23:22:0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大四生暑修
時間: Sun Jan 29 03:25:49 2017
作者: pilar (pilar)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大四生暑修
時間: 2010/06/26 Sat 20:05:52
如果今年要畢業的大四生但是缺學分
需要暑修後方能畢業
但是登入校務資訊系統要選暑修
卻是顯示"符合畢業資格之應屆畢業生不得暑修"
星期六日課務組又沒開沒辦法找人問...選課卻只到星期日
請問大四生暑修是要先經過什麼程序嗎?
不然系統好像只看學號就認定你符合畢業條件不能暑修
謝謝回答
建議寫信至課務組信箱,假日也會處理的!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pilar @ 61-230-234-235.dynamic.hinet.net
─ snake2:
這篇可以改成推文會不會比較好XDDD 06/26 20:07olug
─ chovanas:
謝謝回答 06/26 20:16olvh
─ Yenfu:
一樓超中肯XD 06/26 23:01mtd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