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大四生暑修
時間Sun Feb 12 23:22:0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大四生暑修
時間: Sun Jan 29 03:25:47 2017
作者: chovanas (浪奔浪流)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大四生暑修
時間: 2010/06/26 Sat 17:30:18
如果今年要畢業的大四生但是缺學分
需要暑修後方能畢業
但是登入校務資訊系統要選暑修
卻是顯示"符合畢業資格之應屆畢業生不得暑修"
星期六日課務組又沒開沒辦法找人問...選課卻只到星期日
請問大四生暑修是要先經過什麼程序嗎?
不然系統好像只看學號就認定你符合畢業條件不能暑修
謝謝回答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chovanas @ u9511241.HSIN-C.ab.nthu.edu.tw
△ senharuna:
我也是大四生要暑修 可以選課 建議寄信給課務組長06/26 19:19olts
─ senharuna:
原po確定缺畢業學分嗎? 06/26 19:20olt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