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商用英文期望值已滿
時間Sun Feb 12 23:21:4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商用英文期望值已滿
時間: Sun Jan 29 03:25:43 2017
作者: shashaboy (蝦蝦)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商用英文期望值已滿
時間: 2010/06/25 Fri 12:37:17
大家好
我在第一階段第二次選課的時候
都跟女朋友一起點了語言中心的兩門課:
星期二下午的"演說與簡報"、星期四下午的"商用英文"
都是只限大四才能點
因為點的時候還剩很多位子(10幾個左右的空位),想說應該兩門都會上
沒想到24號結果出來
都只上一堂"演說與簡報"
商用英文是說我"期望值已滿",可是我事後去查,其實那門課還是有四個空位。
難道說有規定那種只限大四修的語言中心的課,一次在一學期只能修習一門嗎?
如果有的話想要看看哪裡有相關的修課規定
謝謝大家!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shashaboy @ 118-160-70-44.dynamic.hinet.net
△ shashaboy:
如果開學去加簽,不知道OK不OK勒?有沒有人知道? 06/25 12:38Lqhe
─ noocmw:
所有語言中心的英文課加退選之前都只能選一門 06/25 13:55olgp
─ noocmw:
472篇有同樣問題 06/25 13:57olgp
─ noocmw:
錯了10773篇 > < 06/25 13:58olgp
─ raetice:
我也想請問新聞英文能不能加簽...? 06/25 16:06olTr
△ michael7885:
基本上語文中心的課都不開放加簽或旁聽 06/25 16:54ldxj
△ shashaboy:
啊~!謝謝回答! 06/26 00:28letz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