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我被選課系統黑了
時間Sun Feb 12 23:21:3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我被選課系統黑了
時間: Sun Jan 29 03:24:58 2017
作者: fasthall (Xen)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我被選課系統黑了
時間: 2010/06/24 Thu 16:03:26
原本我第一階段W3W4以及W7W8有必修以及外語課
T3T4以及T7T8有佛典課
結果就在6/23也就是第二階段選課最後一天
忽然寄信說啥T3T4和T7T8的課要改到W3W4以及W7W8
我當初沒看到這封信
今天看第二階段結果我W3W4以及W7W8那兩堂
還有原本佛典那兩堂全部說未選上因為衝堂
搞屁啊那我第一階段選假的?
而且選課最後一天才寄信要改時間
行政在幹麻?
============================================
剛剛看了一下這封信
他好像說第三階段再把衝堂的其中之一退掉就不會衝堂了
但是這樣我還是很擔心啊
我整整掉了10學分耶原本快超修現在快低修
打電話去問一下比較安心
但是去課務組網頁又找不到分機
請問有人知道課務組電話分機幾號嗎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fasthall @ pc240.cs.nthu.edu.tw
fasthall 於 2010/06/24 Thu 16:07:50 從 pc240.cs.nthu.edu.tw 修改
fasthall 於 2010/06/24 Thu 16:08:04 從 pc240.cs.nthu.edu.tw 修改
─ stweber2001:
課務組網站選上面 "本組成員" 有各職員分機 06/24 16:24olUd
─ fasthall:
感謝 06/24 16:49oliy
△ tim790116:
我也很無奈,但只能忍痛退掉 06/24 17:00oluN
△ solitary0920:
我也是 本來想說T78剛好滿= = 我還特別退體育.06/24 17:06olwh
... 結果害我現在沒課可以上....
─ fasthall:
臨時要改上課時間還能理解 06/24 17:18oliy
我不能理解的是最後一天才通知
─ vidcina:
被陰到+1 最後才改對那些已經大局底定的學生 06/24 19:30olvk
完全是措手不及= ="
△ oeaododo:
不一定是課務組問題 可能老師臨時調課 可以問看看 06/24 19:54olwO
△ powerbike:
問題應該在改時間才對 06/24 20:25oluK
─ anthon555:
肥求不要哭~~ 06/24 21:33olVq
─ ozakiyuyu:
授課老師要改時間,課務組也很無奈吧... 06/25 10:15olv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