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明天 W789黃日麗莉 老師的心理學要上課嗎?
時間Sun Feb 12 23:21:1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明天 W789黃日麗莉 老師的心理學要上課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4:52 2017
作者: windmill (風車)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明天 W789黃日麗莉 老師的心理學要上課嗎?
時間: 2010/06/23 Wed 00:21:23
如題
期末考都考完了
要去嗎@@?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u9748086.SHIN12.ab.nthu.edu.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eve:
聽說要@@ 06/23 00:40ldQv
─ windmill:
謝@@ 06/23 00:41oltB
─ eerriicc:
-.- 06/23 00:43ldnn
─ windmill:
雙倍艾瑞克耶! 06/23 00:57oltB
─ eerriicc:
hi 06/23 01:44ldnn
─ windmill:
hhii 06/23 01:58oltB
─ eerriicc:
=.= 06/23 02:03ldnn
─ star:
可以不用 但是想上課的可以去 老師說不會點名 06/23 08:21olVe
─ windmill:
可以不用!? 06/23 13:35oltB
─ leeyun:
話說回來 就算字分開也應該是黃口麗莉吧XD 06/24 02:15oltk
─ aj1139:
樓上讓我大笑了XD 那個字還真的打不出來XD 06/24 03:00olv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