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資治通鑑期末成績
時間Sun Feb 12 23:21:1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資治通鑑期末成績
時間: Sun Jan 29 03:24:51 2017
作者: asdwsxzc (我不嘴炮)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資治通鑑期末成績
時間: 2010/06/22 Tue 13:27:34
剛剛資治通鑑的許松源老師寄信過來
上面說我期末考只有20分
我也有看到有人考0分
然後聽別人說老師說你的期末考成績就是你的學期總成績
所以這代表我的學期成績只有20嗎...
我真的很擔心
想問問其他有修過的同學成績是怎麼一回事
我快崩潰了....ˊˋ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asdwsxzc @ u9732012.HUA.ab.nthu.edu.tw
△ coobela:
拍拍 06/22 14:07lzqg
─ irashi:
他有說過喔~如果對成績有疑問的話可以25號上課時間時06/22 14:27olTM
─ irashi:
找他 06/22 14:27olTM
─ Kaede:
付是康 06/22 18:18olug
─ Kaede:
開玩笑的@@如果有被當掉危險建議去找老師 老師人很好 06/22 18:19olug
─ asdwsxzc:
我知道了~謝謝:) 06/22 18:23olvp
△ toobowbow:
如果你寫的東西不是照著老師的想法...通常只會拿 06/22 21:05ldrd
到筆墨分數而已...只要照著老師的思維 應該會拿到
不錯的分數...以上是之前修的經驗
─ oliver:
我之前也是這樣耶~自認寫的很有把握~他卻說我期末 06/22 21:27olms
只有4X 而且當時分數已經送出去了~ 變成修了一個
6X分的通識
─ pingpong8:
我也快崩潰了,25... 06/22 22:00olun
─ pingpong8:
老師回信說最後應該只會提到40~55分...... 06/22 22:00olun
─ pingpong8:
不管怎麼樣這禮拜去了再看看好了... 06/22 22:01olun
△ kswind:
咪兔 06/22 22:40olwk
─ windcapture:
原po加油!! 06/22 23:40olvs
△ racoon:
給原PO個拍拍 06/23 12:50olV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