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謝文萍開的統計學 (許文郁余士迪)
時間Sun Feb 12 23:20:5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謝文萍開的統計學 (許文郁余士迪)
時間: Sun Jan 29 03:24:47 2017
作者: pwg ( )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謝文萍開的統計學 (許文郁余士迪)
時間: 2010/06/21 Mon 19:36:38
謝文萍.........
我舉一個例子吧
我認識一位09經濟系的學姊
現在在念研究所
大二修了一整年
結果大三跑去 許文郁 那旁聽一整年
這樣你懂了嗎
許文郁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師
一定要把握喔~
計財系只能修余士迪的
這位老師我陪學弟去聽過的
教的也不好 考試也考不是他上課講的
學弟修的很痛苦
這位老師是經濟背景的 雖然在做計量
但是他不太懂初學者在學統計時會遭遇的困難
許文郁會讓你如沐春風
每次修課走出教室
我都感覺自己越來越進步
而且我之前常找他請教問題
即使我表達不太好
他依然很快知道我問題的盲點
教學經驗豐富而且真的非常有熱誠的好老師
我許文郁統計一修92 統計二修98
給學弟參考^^
※ 引述《nigetai (小七)》之銘言:
> 趁期末還沒開始炸之前來問一下XD
> 經濟系大二統計學有兩個老師開課,一個是許文郁,一個是謝文萍
> 許文郁前面有人介紹過了
> 所以想來問一下謝文萍的評價、上課方式、等等相關的事項
> 大一一直修到地雷課覺得很囧,不想再來一次了......XD
> 感謝回答!!!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pwg @ r324-19.cs.nthu.edu.tw
pwg 於 2010/06/21 Mon 19:46:05 從 r324-19.cs.nthu.edu.tw 修改
△ greeeeeen:
天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感謝分享!! 06/21 19:45lgqi
pwg 於 2010/06/21 Mon 19:48:21 從 r324-19.cs.nthu.edu.tw 修改
△ mindy22050:
看到文郁就要推,他真的是在"教學"! 我傑出教師 06/21 20:29lzvf
就選了他!!!
△ moonyu: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文郁!!! 06/21 20:38ldqv
─ ve005224:
我認為比起謝文萍或許文郁! 系上教授馮炳萱教得更 06/21 22:18wnmO
─ ve005224:
好 雖然計經只有教上學期 但是在上課時 統計的觀念06/21 22:19wnmO
─ ve005224:
解釋得很清楚 06/21 22:19wnmO
─ CYL6033:
不覺得余士迪老師教不好 我只覺得速度慢了些 06/22 00:06ldou
△ manguy0906:
我跟樓上持相反意見XD 不喜歡他的教法 06/22 00:29ldqO
─ reborn:
我記得余士迪考的幾乎都是講過的啊... 06/22 00:33olun
△ ruby0830:
我也喜歡文郁!!!!!!!!!!!!!!!!!!!!!!!!!!!! 06/22 00:39lzuu
△ nigetai:
給學弟參考....嗯..... 06/22 00:53olVM
不過現在許文郁的有點滿...不知道修的修不到QQ
會給加簽嗎????? 我怕第三階段點不到ORz
△ cliff02277:
大推文郁!!! 06/22 00:54oluh
─ amakase:
文郁會給加簽,不過教室容量問題,不會簽很多 06/22 03:39olUG
然後好像也是大四優先的樣子?
△ fantasyfirst:
四樓卷姊XD 06/22 04:28olVe
△ maxtrance:
學校不是有統計所嗎 怎麼好像只有許文郁會教 其他06/22 20:17olUb
─ maxtrance:
的統計教授都在幹...什麼的啊? 06/22 20:18olUb
△ allen2001y:
推文郁哥的白版時間! 06/23 08:19olwC
─ ftf:
我修謝文萍過..真的教不好 能修文郁就去修吧 06/23 22:54ldnh
△ salina1121:
大推許文郁!!! 教超好的阿~ 傑出教師也選他>///<06/24 09:47olgm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