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期末考 T1T2周易行的軍訓
時間Sun Feb 12 23:20:4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期末考 T1T2周易行的軍訓
時間: Sun Jan 29 03:24:45 2017
作者: evance (翔耶)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期末考 T1T2周易行的軍訓
時間: 2010/06/21 Mon 12:45:59
請問期末考的形式為何??
因為原本教官說 期末考沒有重點提示
結果寄來的投影片有重點提示
所以請問考試方式有變動嗎??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evance @ 114-37-167-175.dynamic.hinet.net
△ tim790116:
我想是教官教得太趕,所以最後仁慈地給了重點提示06/21 12:50oluN
△ evance:
佛心阿.... 06/21 12:55ldqr
─ comaniac:
原PO網球場上的專業人士 06/21 15:59ldNN
─ evance:
樓上清大蠻牛納達爾 06/21 16:39ldq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