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潘萬祥的貨幣銀行學一 會給加簽嗎?
時間Sun Feb 12 23:20:4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潘萬祥的貨幣銀行學一 會給加簽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4:44 2017
作者: kathyqq (嗡嗡)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潘萬祥的貨幣銀行學一 會給加簽嗎?
時間: 2010/06/21 Mon 10:19:47
我是計財系的
想修看看經濟系的貨銀
嗯 . . . . . .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必要去修這門課
對一個計財人來說
啊請問一下有修過的大大們
老師會給加簽嗎?.?
如果老師不給簽的話可能就不強求了 :]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s9800103.SHYR.ab.nthu.edu.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amakase:
經濟系的貨銀還有林靜儀老師開的喔=ˇ=,還有位子QQ06/21 11:45olUG
△ girlalleny:
萬祥哥比較搞笑!yield curve翻轉,就是有怪事情06/21 11:49olmK
△ girlalleny:
要發生了!「這隻是新狗嗎?之前沒看過!」 06/21 11:50olmK
─ hp100078:
大二不給簽 06/21 12:57olse
△ nigetai:
林靜儀老師也教的不錯,原po要不要考慮看看XD 06/21 13:50olVM
△ CYL6033:
我也推林靜儀老師 上課還會分享自己的經驗XD 06/21 14:46ldou
─ kathyqq:
感謝各位大大們,主要是因為林靜儀老師的我會衝堂,所06/21 15:45olVf
以一開始只考慮潘萬祥的 :]
─ hcctom:
萬祥哥人很好耶! 應該會給加簽 :) 06/21 19:57olgk
─ agent0:
靜儀教的不錯呀蠻好吸收的 至於下學期的就... 06/22 01:43ldsu
△ fantasyfirst:
腹疼XD 06/22 02:19olVe
△ macassans:
樓樓上XXXXXXXDDDDD 06/22 04:27ldqz
△ jolck:
冼芻蕘幾乎大家都自修 考試的重點有點偏 分數也不甜^^09/16 00:52wNNb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