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心理學與現代生活
時間Sun Feb 12 23:20:2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心理學與現代生活
時間: Sun Jan 29 03:24:37 2017
作者: bearhugmb (小涼)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心理學與現代生活
時間: 2010/06/20 Sun 13:19:11
我兩年前有遇到這樣的情況
我那時候是從第一節連續上到第八節(1234n5678)
我自己的做法是
在二三節中間跑去買兩份早餐
一份當早餐 一份當午餐
應該是陳舜文的普心吧?
雖然遲到一下下老師不會說什麼
但是我覺得很不尊重老師
老師都準時到了 結果大家姍姍來遲
即使很多人還沒來老師也還是會開始上課(要不然會講不完)
而且老師友說上課不可以吃東西 要吃只能下課吃
基本上如果想要排這樣的課表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提早買好午餐 或是可以等前面沒有排必修的時候修
※ 引述《shirlen (阿璇)》之銘言:
> TnT5T6的課
> 請問有人上過嗎?
> 這堂課遲到有關係否?
> 因為我星期二的課是名副其實的滿堂
> 扣掉重修的微積分就是
> 從第三節連續上到第九節
> 我想知道我有沒有時間買午餐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bearhugmb @ u9532002.WEN.ab.nthu.edu.tw
─ shirlen:
...是的 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06/20 13:48olth
△ firebird:
陳舜文老師不是都要看一下人數超過1/2才會開始嗎XD06/20 16:17oluK
─ firebird:
不過不推遲到!!! 06/20 16:20oluK
△ qweyam:
要修第n節的課就要做挨餓的準備QQ 06/20 16:37oluK
△ TMPP:
陳舜文老師超棒~雖然我都遲到... 06/20 17:24leau
─ teddyhsien:
是不超過1/2點名吧...時間差不多就開始啦... 06/20 17:30oluk
─ brian791213:
第一次遲到就被抓到(等同曠課)~後來苦苦哀求 06/20 21:33olVe
老師才讓我補點名 > < ~~(那次也才遲到幾分鐘)
─ brian791213:
但還是推推推~老師上的超好!~~會愛上老師! 06/20 21:35olVe
挨餓是值得的!
─ shirlen:
是鐘文宏 06/20 21:35olth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