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一下連正宏的設計繪畫是在上什麼?
時間Sun Feb 12 23:19:4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連正宏的設計繪畫是在上什麼?
時間: Sun Jan 29 03:24:24 2017
作者: Terence (新生~水鏡)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連正宏的設計繪畫是在上什麼?
時間: 2010/06/19 Sat 03:27:30
如題~~~~~
想請問實際上過課的同學這門課主要是在上些什麼內容?
光看大綱感覺似乎有點像是平面設計的領域?
也想請問一下要交的作品為何?
是否有限定表達的方式? (ex:素描、水彩、etc......)
感激不盡^^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Terence 從 114.37.131.183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a0730268:
設計繪畫是第一次開,看到也嚇了一跳 06/19 10:14gxsw
老師有在外面開工作室,上課也挺有趣的,
而且很鼓勵學生發揮創意,應該值得一修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