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計財系的財務管理
時間Sun Feb 12 23:19:3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計財系的財務管理
時間: Sun Jan 29 03:24:22 2017
作者: mindy22050 (黃貝瑞)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計財系的財務管理
時間: 2010/06/19 Sat 00:47:39
不好意思我是經濟系的
今天開放二階後赫然發現
經濟系竟然已經可以點選計財系的兩門財務管理了~~
這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不過阿~~開心之餘,讓我有個疑問
這樣的選課限制是一開始就有的嗎?
我一階很早就選完了,那時候經濟系還不能點選財務管理
然後我就放棄等亂數
所以想請問一下,財務管理對經濟系的開放是二階才開始,還是一階就有了
如果是一階就開放的,那....那....我們有些乖乖很早選課的人...怎麼辦>"<
還是感謝計財系聽到我們的心聲,馬上調整選課制度
耶大家都和樂融融選課吧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111-251-207-232.dynamic.hinet.net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hcctom:
好像有人反映財管是科管院必修, 然後就修改了限制 06/19 00:53lesm
─ hcctom:
詳情可以看一下課程修改(在校務資訊系統裡) 06/19 00:54lesm
─ mindy22050:
但如果是在一階內就改變限制,可是沒有做任何通 06/19 00:57lzux
知,這樣我們有些不知情的人的權益就損失了
─ mindy22050:
阿!!我看到一樓想說的了!!6/17和13更改的! 06/19 00:59lzux
△ e33554431:
至少一階二就可以選啦... 06/19 01:00olva
─ mindy22050:
但已經只剩下少少名額...我們還有很多人想修呢! 06/19 01:01lzux
─ hsinopu:
結果他一階二開放的~~只剩25個名額..... 06/19 01:38olvc
─ hsinopu:
大部分的人還是要跟全校搶吧!!! 06/19 01:39olvc
─ mindy22050:
只能說提早總比沒有好...還好有大四加簽金牌... 06/19 01:42lzux
△ phyllis98:
推貝瑞~!!! 06/19 05:53olTe
△ yiyen:
貝瑞貝瑞貝瑞 06/19 15:44ldpq
─ mindy22050:
幹麻啦~ 06/19 16:11lzvd
─ yiyen:
:( 06/20 09:40lev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