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大二以上的選修英文最多可修幾門課
時間Sun Feb 12 23:19:3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大二以上的選修英文最多可修幾門課
時間: Sun Jan 29 03:24:21 2017
作者: fox1668 (111)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大二以上的選修英文最多可修幾門課
時間: 2010/06/19 Sat 00:47:04
請問大二的選修英文,選課的上限是幾門課阿?
我目前點到了限二三四年級、M56的演說與簡報,但系統就不再給我點其他的選修英文了
目前要升大四,但連排除一二三年級的選修英文也不能點選,
點了以後會出現﹝你已選上同群組課程﹞的警告視窗
有請專家解答一下~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fox1668 @ 114-37-167-83.dynamic.hinet.net
─ albert7997:
選修英文只能上一門吧 06/19 00:57olwe
─ noocmw:
英文在這個階段只能點一門喔! 加退選就可以再點了 06/19 11:31ldnC
─ fox1668:
我知道了!! 感謝解答~ 06/19 14:55ldqm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