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選課..一些不懂的地方..(關於衝堂)
時間Sun Feb 12 23:18:5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選課..一些不懂的地方..(關於衝堂)
時間: Sun Jan 29 03:23:30 2017
作者: jason85038 (威~)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選課..一些不懂的地方..(關於衝堂)
時間: 2010/06/18 Fri 21:16:24
就是..我的情況是..
我星期1的3.4節눠的通識有中,
但我想換成別的~但也是星期一3.4 +n節,所以有衝堂
,但想替換得這門課ꔊ已經亂數過,沒中原因為"衝堂"
然後選課結果那又有說ꄊ若未選上之原因為"衝堂",請務必於選課系統開放期間,調整選課至不衝堂,
最遲須於加退選前調整完畢。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
還是說,若我想換,我要先退掉現有的,再去選一次要替換的那堂,再亂數一次?
但這樣。。。如果沒亂中。。。。不就2頭空?
麻煩回答啦~~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jason85038 @ u9781082.JEN.ab.nthu.edu.tw
─ pptpb:
之前的亂數系統好像不會檢查衝堂,所以要自己退掉 06/18 21:18wnaX
─ pptpb:
若你想要換的話,就是要冒兩頭空的風險沒錯 06/18 21:18wnaX
─ bluelamb:
可以等加退選階段跟有你想要那門通識的同學換 06/18 21:27olvf
不過會不會有人出讓要看運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