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現在校務資訊系統??
時間Sun Feb 12 23:18:47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現在校務資訊系統??
時間: Sun Jan 29 03:23:26 2017
作者: noner (ALAN)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現在校務資訊系統??
時間: 2010/06/18 Fri 13:25:19
※ 引述《b40716 (老鼠)》之銘言:
> 現在學校校務資訊系統怎麼了??
> 左邊那條都沒東西QQ只有登出跟服務電話= =
> 問我周遭的人也都依樣
> 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 又是程式發生什麼問題呢??
> 究竟會再重新亂數嗎???
> 和蟹正夯
早上寄了封信給課務組長
內容大概是反應現在板上的狀況(那時我還不知道李組長有看板)
還有給出一點建議
雖然沒有正面回覆
不過他剛剛回信了:
=======================================
現在我們還很忙
稍後課務組的同仁會提出說明的
請再給點時間
謝謝您的來信
========================================
在建議中
我提到滅火的時機和誠意一定要表現出來
不然反對的情況會讓他們難以收拾的
大系統要搶修本來就不容易
大家稍微寬容一下吧
祝大家最後都能選到想要的課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noner @ 220-136-210-140.dynamic.hinet.net
△ pptpb:
推 雖然最後一句是不太可能的 XD 06/18 13:28wnaX
△ reverylee:
從12點到現在完全進不去是怎樣 不用選課了= = 06/18 13:29olti
△ guiguan:
推 大家先去靜一靜念書吧 等等就可以連上了XD 06/18 13:29olVq
─ noner:
搞不好資料庫要大修 06/18 13:43olIp
─ noner:
反正他們說會說明 要和蟹也不可能了 06/18 13:45olIp
△ xj:
難道整修好之後還要重RUN嗎?XD 06/18 15:19olvd
△ tim27chen:
好像現在可以了 06/18 15:21olml
△ leosthanatos:
不是空白就是Error喔~>.* 06/18 15:31olw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