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行銷管理可以加簽嗎?
時間Sun Feb 12 23:18:3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行銷管理可以加簽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3:24 2017
作者: phyllis98 (phyllis)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行銷管理可以加簽嗎?
時間: 2010/06/18 Fri 11:32:55
同標題,
請問行銷管理可以加簽的嗎??
還有李杜詩選??
我一門通識都沒選上QQ~~
只剩12學分囧....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phyllis98 @ s9872163.SHIN78.ab.nthu.edu.tw
△ misslove729:
李宜學的課程 會加簽少許人數而已 大四有保障 06/18 11:53olvG
─ FLJX:
行銷管理改成遠距之後 就不知道了 06/18 12:02ldXd
─ souffrance:
你是算塔羅牌的phyllis嗎 06/18 12:05oljm
─ woodstock14:
我李杜亂兩次都有上XD 06/18 17:05olDW
△ pftaconet:
別怕別怕 這學期一階我只有11學分 06/19 14:22olum
軍訓體育通識全部槓龜 最後靠二階加簽還是弄到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