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張雅鈴初級西班牙文是否接受加簽?
時間Sun Feb 12 23:18:35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張雅鈴初級西班牙文是否接受加簽?
時間: Sun Jan 29 03:23:22 2017
作者: fantasyfirst (阿淒)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張雅鈴初級西班牙文是否接受加簽?
時間: 2010/06/18 Fri 10:51:05
跟上篇那位仁兄一樣
重新亂數後,本來選上的西班牙文飛了
我很想修這門課,不知道老師是否接受加簽?
另外
推薦大家選"左傳選讀"XDD,開課的是蔡英俊教授
身邊修過他的課的中文系同學異口同聲:超棒!
據說他很少開專書選讀,機會難得
建議對中文經典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修喔!
現在只有9人......
不過要從中文系總錄進去才看的到這門課,不知道這到底能不能當通識喔。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fantasyfirst從140.114.218.46 ◢◢ ◥
─ cl415161:
超想罵髒話,我初西昨晚也有上,今天就消失了,超__ 06/18 11:59mlVl
─ souffrance:
我最喜歡雅鈴姊姊了> < 06/18 12:05oljm
△ Basedon:
幫高調,同樣疑問~ 06/18 12:13oltg
─ guiguan:
我室友說給簽! 不過是抽籤的 06/18 12:14olVq
△ fantasyfirst:
抽籤QQ至少有一線希望,感謝大家! 06/18 12:17olVe
─ guiguan:
可以在這裡廣告說樓上的文也想知道能不能加簽嗎QQ 06/18 12:18olVq
△ WanChinChien:
推雅鈴姐姐~ >v< 06/18 12:18olTu
─ lavenderann:
四樓的室友怎麼知道是用抽的? 我上學期也沒選上06/18 13:50olTc
─ lavenderann:
可是沒有抽籤耶 (剛剛西文大爆炸....好想哭QQ)06/18 13:51olTc
─ guiguan:
我室友有修的說QQ!! 他正要去爆炸 06/18 13:52olVq
△ fantasyfirst:
所以是不用抽的意思!!!? 06/18 14:13olVe
△ cheeseG: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抽籤的是下午班,因為大爆滿 06/18 14:23olth
─ cheeseG:
那時候早上班很空,所以沒有人數限制問題。 06/18 14:24olth
─ cheeseG:
下午班也為了加簽而更換較大的教室,不過還是人太多06/18 14:24olth
△ fantasyfirst:
感謝樓上詳盡的解說! 06/18 14:32olVe
△ ABulb:
推薦蔡帥!! 06/18 14:54oltf
△ icy:
西文學期初都大爆滿沒錯啦...但是真的會撐到下學期的人 06/18 14:58ollb
─ icy:
超少,大家加簽之前曬好好想想吧我覺得:) 06/18 14:59ollb
△ fantasyfirst:
感謝樓上忠告!!! 06/18 17:59olVe
△ Pooh889:
推好老師雅玲!! 06/18 22:25oltN
─ stchildques:
建議把文章標題老師的名字改正(張雅鈴) 06/19 15:01gvlm
方便以後同學搜尋喔
fantasyfirst 於 2010/06/20 Sun 01:13:46 從 s9830149.SHYR.ab.nthu.edu.tw 修改
─ fantasyfirst:
只有裡面改成功囧,感謝樓上提醒^^! 06/20 01:14olVe
─ WanChinChien:
大T改外面標題 06/20 02:23olTu
△ fantasyfirst:
原來如此XDDDDDDDD 06/20 08:01olV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