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郭春長的初德可以加簽嗎?
時間Sun Feb 12 23:18:31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郭春長的初德可以加簽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3:21 2017
作者: guiguan (桂冠)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郭春長的初德可以加簽嗎?
時間: 2010/06/18 Fri 10:38:54
亂數亂完了應該就不會變了吧囧
我的初德飛掉了>"<!!
雖然初德有開四個時間 但是我只有W789可以
然後它好像也是最熱門的時段ˋ(′_‵||)ˊ
接下來我還是會一直狂點它 但上的機率應該不大了T口T
所以想請問一下
老師會給簽嗎?
謝謝回答!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guiguan @ u9762108.SHYR.ab.nthu.edu.tw
△ toobowbow:
只要教室沒滿 老師都會給簽吧 06/18 10:41ldMp
─ guiguan:
那請問如果爆滿的話老師加簽的依據是? 06/18 10:43olVq
─ guiguan:
是抽籤還是先簽高年級QQ?? 06/18 11:08olVq
─ hsuan:
老師人很nice的 06/18 11:26olwa
△ guiguan:
>"< 06/18 12:13olVq
─ abade:
貌似開學一開始會嚇跑一群人 06/18 12:40mxqk
─ guiguan:
是老師會勸退嗎XD? 06/18 13:24olVq
△ fantasyfirst:
我也有點這堂,不過也沒上囧 06/18 14:14olVe
△ fantasyfirst:
感謝原PO幫助~幫高調! 06/18 14:14olVe
△ imchen:
我也飛掉了 同路人推 06/18 14:34olwD
△ Endcfw:
去年的經驗 老師會給加簽 06/18 15:39olwm
─ Endcfw:
然後人還是太多 所以就加開一班了! 06/18 15:39olwm
─ Endcfw:
而且我去年還是一二階都沒上 在加退選等到他的XD 06/18 15:40olwm
─ guiguan:
謝謝樓上囉!! 06/18 15:59olVq
△ Nishijima:
我的初德跟初法也都飛了...... 06/18 16:55oltG
─ abade:
意思是其實有些上的人只是因為那邊有空堂去亂 06/19 19:12mxqi
─ abade:
所以 不習慣他教法的會跑掉 之前他好像是全簽 06/19 19:14mxqi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