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關於選課
時間Sun Feb 12 23:18:1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關於選課
時間: Sun Jan 29 03:23:18 2017
作者: chi0127 (奇)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關於選課
時間: 2010/06/18 Fri 00:46:44
現在說結果重跑
原因是因為期望值啥鬼的
那是只有跟有排志願序的(通識 體育)課有關才對吧
那其他課像是主科 日文(<---看到選上的當下十分開心)
這些與志願序無關的課 真的有需要重跑嗎
那那些課不是等於躺著也中槍嗎
就跟原PO一樣
半個通識都沒點 選課結果卻要重跑
真Q_Q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chi0127 @ 114-43-200-104.dynamic.hinet.net
─ amakase:
不太可能只重跑通識跟體育吧..系統又不是分開的= ="06/18 00:49olUG
△ onlelonely:
我的英文...沒選上,是因為期望值已滿,我是選中06/18 00:48olVf
級英文聽講,他直接跳第二志願的閱讀與討論一,
這種一般選修也有問題吧
─ albert7997:
英文期望已滿+1, 不過原PO講的也有道理 06/18 00:51olwe
△ joe050807:
到底是哪裡有說要重跑 06/18 00:53olwl
△ mocaliber:
不是要幫學校護航..可是學校只有說 06/18 00:53oltl
第一次選課結果預計於18日上午10點正式公告
完全沒有說要「重跑」啊..雖然說我目前是對結果很
滿意= =" 但是要炮學校等真的重跑在炮也不遲吧!
─ leosthanatos:
我點的是系上的主科 也都頗搶手的 也是全上 06/18 00:54olwa
外加中日也上了!! 不過現在只是一場夢囉(茶)
△ conanex:
所以前面有人就說能河蟹啊 06/18 00:55olwB
△ joe050807:
對阿不是只說正式公告嗎XD怎麼討論的跟藥蟲跑一樣06/18 00:56olwl
─ qweyam:
所以真的有可能只改"未選上原因"... 06/18 08:23oluK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