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關於暑修工數
時間Sun Feb 12 23:18:07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關於暑修工數
時間: Sun Jan 29 03:23:15 2017
作者: u9740134 (fair_truth)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關於暑修工數
時間: 2010/06/17 Thu 22:42:53
這篇是受託幫交大的同學代問:
想請問nthu course板上的各位,
清大今年暑修開工數的許文震老師上課方式/風格為何?
評分方式?考題難度?
因為爬版好像看不太到這個老師的相關討論...
該不會是地雷一枚...?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u9740134 @ u9740134.SHYR.ab.nthu.edu.tw
─ tacyarg:
評分是作業小考和期中期末 不會太難 通常會出幾題考06/17 22:46ldQd
古題
△ bhj:
他只會對粉筆碎碎念而已不用擔心 06/18 15:38wnvv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