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可以請問一下期望值
時間Sun Feb 12 23:18:03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可以請問一下期望值
時間: Sun Jan 29 03:23:14 2017
作者: albert7997 (宣德(邱條?!))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可以請問一下期望值
時間: 2010/06/17 Thu 22:35:50
可以請問一下
期望值已滿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albert7997 @ s9862323.YI.ab.nthu.edu.tw
△ timkaog:
通識一學期最多三門課 06/17 22:39wnvg
─ raetice:
但是沒上半門卻說期望值已滿究竟... 06/17 22:40olTr
─ guiguan:
一個都沒上的還超額的話怎辦QQ 06/17 22:40olVq
─ qweyam:
超額是指人數超額吧@@ 06/17 22:42oluK
─ qweyam:
不過這麼多人都有一樣的問題...不單純= = 06/17 22:42oluK
△ albert7997:
對阿~一門通識體育都沒有,到底哪來的期望值已滿06/17 22:46olwe
─ janejane:
輔系的主科也算在通識裡= =?那怎麼畢業? 06/17 22:51olVq
─ often:
一門通識都沒有為什麼期望值已滿QQ體育也是QQ 06/17 22:56olvo
△ calculus:
第一志願就期望值已滿,結果什麼都沒選到 06/17 23:05oltO
─ smile8034:
公共 06/18 15:01olvc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