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選課結果
時間Sun Feb 12 23:17:5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選課結果
時間: Sun Jan 29 03:23:13 2017
作者: qweyam (柯柯)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選課結果
時間: 2010/06/17 Thu 22:34:33
我的通識跟體育課全部沒選上...
原因幾乎都寫
期望值已滿
請問這是甚麼意思???
我室友跟我說這會發生在同一時段已經有其他課 or 通識(體育)已達3(1)堂
可是...
我連志願序第一的課跟人數沒有滿的課沒選上原因都寫期望值已滿是為何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一下 感謝!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qweyam從140.114.200.108 ◢◢ ◥
△ guiguan:
我的體育也都沒上 連第一個志願都期望值已滿 06/17 22:35oluE
△ battousai:
我也很好奇 06/17 22:36ldRb
△ michael1989:
一樣的情況....怎麼會這樣T_T 06/17 22:36lzxe
△ falloutboy:
是新系統嗎= =? 06/17 22:37oltO
△ wuchihsu:
會不會有bug 06/17 22:37olwk
△ guiguan:
大爸個 選了6個體育 前幾個都期望值已滿 後面才超額06/17 22:40olVq
─ wuchihsu:
微積分只有我一個人點竟然跟我說超額 06/17 22:40olwk
△ DarKnighTxX:
樓上這個太威了= =+ 06/17 22:42oluf
─ qweyam:
烏齊你這真的太屌了XDDD 06/17 22:42oluK
△ manguy0906:
系統有BUG啦 通通都沒上是怎樣 一堆期望值已滿 06/17 22:43ldrY
△ qekdx2265:
如果是上機的話不會過吧… 06/17 22:48oluk
△ delphiyoung:
剛剛發現我和wuchihsu一樣 微積分只有四個人點 06/17 22:50olta
─ delphiyoung:
可是被說超額... 06/17 22:50olta
△ ms790810:
微積分不是有新生保障名額嗎? 06/17 22:51olvD
△ wuchihsu:
可是我室友點另外一個老師的微積分上了= = 06/17 22:53olwk
─ bluelamb:
阿哈哈...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06/17 22:56olv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