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期望值已滿是什麼
時間Sun Feb 12 23:17:55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期望值已滿是什麼
時間: Sun Jan 29 03:23:11 2017
作者: delphiyoung (戴爾菲)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期望值已滿是什麼
時間: 2010/06/17 Thu 22:32:51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室友他不是很會使用BBS所以我幫她問
他的選課結果"半門通識都沒有"
有一些的顯示是"超額"
可是有一些是"期望值已滿"
期望值已滿是什麼意思呢@@
是她點課的方式有什麼問題所以點不上嗎 = ="??
我居然全上第一志願了>/////<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140.114.195.7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chijay0606:
我也想知道!!!!! 06/17 22:33olth
△ falloutboy:
通識全沒上...期望值已滿??? 06/17 22:34oltO
─ guiguan:
我的通識都沒上 期望值已滿 06/17 22:35oluE
─ dabeniao:
期望值已滿+1 06/17 22:36olVr
─ raetice:
我的通識都沒上 期望值已滿+1 (哭了) 06/17 22:37olTr
─ kevin200304:
通識全沒上...期望值已滿+1 06/17 22:38olwc
─ deeiwsk:
技術性延畢?新招~ 06/17 22:41oluf
─ Mars45R33:
通識全沒上...期望值已滿+1 06/17 22:48olVn
─ shirlen:
通是全沒上+1 這樣要怎麼畢業阿ˋˊ 06/18 00:01olth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