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西班牙文期末考
時間Sun Feb 12 23:17:23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西班牙文期末考
時間: Sun Jan 29 03:23:03 2017
作者: WanChinChien (泡泡)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西班牙文期末考
時間: 2010/06/16 Wed 05:30:36
不好意思 我又出現了... = =
我想要問西班牙文的期末考
我知道下午班的是要用oral的方式
也收到了老師寄來的題目
上星期有事情沒去上課
想要請問老師有上了哪些範圍嗎?
說了哪些注意事項呢?
另外 我想要問考試的方式
因為是oral 所以是
(1) 一個一個進去嗎? 還是? 那順序又是怎麼排呢?
(2) 考試的地點,一樣是教室C407嗎? 或者會換?
(3) 老師寄來的題目總共有50題 是全考嗎? 或者抽n題問呢?
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問題有點多... >"<
最後我想要請問有人有
錄音檔嗎? Q_Q
我想要求
5/28 下午(567) 或早上
和
6/11 下午 或早上 的錄音檔....
希望有錄音檔的人可以不吝傳給我~ <(_ _)>
原PO願以100元內的任何東西答謝~ T^T
(要兌現也可啦... 囧)
麻煩大家了~ 感恩~ <(_ _)>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WanChinChien @ s9840118.SHIN56.ab.nthu.edu.tw
△ rubyangie:
照點名單上的順序 高年級先 大二大概第二節再去 06/16 10:22olVq
△ rubyangie:
原教室 50題抽3~4題 /我沒錄音檔 06/16 10:23olVq
─ henry015:
有念課文然後抽三題:一題基本一題中等一題難 06/16 11:41olVo
△ WanChinChien:
感謝樓上兩位~ 06/17 17:49olTu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