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選課截止時間
時間Sun Feb 12 23:17:19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選課截止時間
時間: Sun Jan 29 03:23:02 2017
作者: pjsuns13 (Tom)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選課截止時間
時間: 2010/06/16 Wed 01:35:54
系統公告的選課截止日期是6/16 也就是今天
但現在的選課時間是中午12:00~隔天早上9:00
所以第一階段選課的截止時間到底是6/16的早上9:00還是6/17呢?
請問有人知道嗎?麻煩回答了!! 謝謝:)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pjsuns13 從 140.114.216.118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stweber2001:
6/17 AM9:00 06/16 01:52olUd
△ pjsuns13:
感謝! 06/16 01:53olvL
─ conanex:
前面已經有一篇文了喔 06/16 02:15olwB
─ conanex:
建議版主換版標 06/16 02:15olwB
─ Luchiao:
確定是這個時間嗎 有沒有人去熱血問一下課務組 xd 06/16 09:35olug
△ joe050807:
然後18號開始二階 那..結果是何時出來QQ 06/16 22:55olwl
─ guiguan:
中午吧!! 06/17 00:37olVq
─ guiguan:
...不確定ˊˋ 06/17 00:38olVq
─ qweyam:
反正18號中午12點選 這之前一定會出來吧! 至於何時出06/17 08:17oluK
來...從來沒有一定吧XD
─ mike123456:
樓上選課神手 06/17 17:07oluN
△ qekdx2265:
跟樓樓上選一樣的課就對了 06/17 18:28oluk
─ teddyhsien:
明明就只是個阿宅~~ 06/17 18:35oluk
△ Kentqq:
結果還不出來 真的是急死大家了 06/17 22:22olw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