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服科所 許裴舫
時間Sun Feb 12 23:17:07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服科所 許裴舫
時間: Sun Jan 29 03:22:58 2017
作者: et781120 (謝蘋)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服科所 許裴舫
時間: 2010/06/15 Tue 15:54:37
請問
下學期
許裴舫老師開的
管理資訊系統
有人曾修過嗎
選課系統上是寫英文授課
想請問修過的同學 可不可分享一下上課內容
據說這學期許老師開的
資訊服務理論與實務
好像很棒
不知道授課內容是不是跟 下學期的
管理資訊系統 一樣?!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et781120 @ u9741034.JING.ab.nthu.edu.tw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