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周雅玲老師的日語閱讀
時間Sun Feb 12 23:17:03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周雅玲老師的日語閱讀
時間: Sun Jan 29 03:22:56 2017
作者: nigetai (小七)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周雅玲老師的日語閱讀
時間: 2010/06/15 Tue 15:35:58
請問這門課上課程度是到哪裡呢?
希望可以用日文語能力試驗的級數(新舊制皆可)的方式告訴我
或者是提供課本的書名也可以:)
然後順便問一下,下學期怎麼沒開日語寫作了......
正在想說要修的說Orz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nigetai @ s9872101.SHYR.ab.nthu.edu.tw
─ abade:
大新 中級閱讀(有兩本) 一個學期用一本 06/15 17:36mxqq
─ abade:
問題2想問+1 06/15 17:37mxqq
─ AndrewDing:
之前看版 有人說寫作老師回日本了(聽說啦 06/15 19:09gWDt
─ stchildques:
寫作老師下學期沒開課... 06/16 00:34VQhb
△ andychay2:
日語閱讀喔 比高日高喔 N3? 06/16 04:41olwg
─ abade:
如果以舊制來講 日閱上接2.3級 日閱下可能會到2及後半06/16 10:04mxqJ
─ abade:
下的文章很長 跟上差很多 像是日本風俗民情.經濟... 06/16 10:05mxqJ
─ abade:
因為所謂中級應該就是指2級吧? 06/16 10:06mxqJ
─ abade:
整套高日學完也只有初中級實力.... 06/16 10:08mxqJ
─ abade:
如果有講錯請幫我訂正 06/16 10:09mxqJ
△ nigetai:
我不知道高日是學到哪一本,不過我室友修初日是只上 06/16 16:04olVM
完大家的日本語一,這樣推算的話,高日只會上到第三本
或第四本,這樣只有舊制的3及水準,新制的話不太清楚
要算N4還N3 XD
△ nigetai:
話說日閱下是用大新的日本語中級讀解進階嗎?? 06/16 16:06olVM
─ nigetai:
然後寫作老師是只是沒開課還是真的回日本了QQ 06/16 16:07olVM
─ nim:
N4等於舊制的3級 N5等於舊制的4級 N3是在舊制的2與3之間06/16 16:57ldYj
─ abade:
是的 是進階 文章有的很長 單字查很久... 06/16 17:22mxqJ
─ abade:
徐妙齡高日會交完兩本 陳國卿貌似更進階 06/16 17:24mxqJ
△ nigetai:
謝謝樓上的資訊!! 我應該不會點了:D 06/16 19:40olVM
─ abade:
去旁聽看看說不定你低估自己囉ㄎㄎ!!! 06/16 23:48mxqJ
△ searea123:
不過看了官方放的模擬考題,N1比舊1級還難的感覺耶06/17 16:49ldna
...七月初要去考N1,完全是砲灰>"<
△ nigetai:
不是低估......我覺得太簡單了XDDDDD(毆) 06/17 17:18olVM
─ nigetai:
然後樓上我們一起加油吧:D 感謝期末考,我現在還沒開06/17 17:18olVM
念N1的東西Orz
─ abade:
喔 抱歉抱歉!! N1加油!! 06/17 17:22woyv
─ nigetai:
沒關係啦XD 不想特別提出來是因為有一種炫耀感XD 06/17 18:15olVM
樓上日文學習也加油喔:D
─ johnnysg:
我一級過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日語閱讀二很有用耶!! 06/17 19:21olur
─ johnnysg:
因為日檢沒有日翻中,所以每次等於在翻譯二級文章!06/17 19:22olur
△ nigetai:
我後來打算修二,因為一用的那本課本我上過了XD 06/17 20:10olVM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