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對於教授的檢討機制
時間Sun Feb 12 23:16:55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對於教授的檢討機制
時間: Sun Jan 29 03:22:52 2017
作者: bewlan (藍保時)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對於教授的檢討機制
時間: 2010/06/15 Tue 14:13:07
想請問一下
學校的規定當中,有沒有說如果全班學期成績過低 (例如不及格)
會需要請開課的教授開會說明的??
這種情況可能在理工科重課常見,但常見不代表可以忽視吧?!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secretary49139.ad.nthu.edu.tw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walter1234:
似乎當超過一定比例需要寫報告 06/15 14:33LqgI
─ walter1234:
不過大刀通常不怕寫報告XD 06/15 14:33LqgI
─ maoyuanm:
為什麼不是檢討修該課的學生 沒有教授會想當人吧 06/15 15:06olug
△ jf439:
出太難啊= = 如果大家都沒過當然要想想是不是教授問題06/15 15:38olUd
△ ckp4131025:
如果真的當很多,本來就不一定是單方面的問題 06/15 20:13olva
─ maoyuanm:
全班表現都不好 難道還是要讓多數人過嗎? 06/15 20:44olug
─ maoyuanm:
檢討教授的制度會不會反而讓程度較差的人也過 06/15 20:45olug
─ leeyun:
不過如果教授本身有問題 全班表現都不好 還是要怪學 06/15 20:51oltk
生嗎?
我也覺得這不一定是單方面的問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