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碩士班新生選課
時間Sun Feb 12 23:16:51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碩士班新生選課
時間: Sun Jan 29 03:22:51 2017
作者: Original (米虫)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碩士班新生選課
時間: 2010/06/15 Tue 10:11:50
請問碩士班的新生也是像大學部一樣開學前才選課嗎?
因為我試了碩士班的學號及預設密碼無法進入校務資訊系統..
所以上來問一下^^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Original @ york.ess.nthu.edu.tw
△ skyline:
記得看網頁上說各"級"新生選課 應該和大學部一樣吧06/15 11:29olvg
─ reicat:
碩士班新生跟大學部新生一樣 開學前選課 06/15 11:46muvz
△ Original:
謝謝樓上兩位^^ 06/15 11:53olui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