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關於生命科學導論
時間Sun Feb 12 23:16:47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關於生命科學導論
時間: Sun Jan 29 03:22:50 2017
作者: a90447x (無言)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關於生命科學導論
時間: 2010/06/15 Tue 05:31:36
請問下學期的生命科學導論有開放給大四生修嗎?
還是說沒有限制
不知道這學期的修課的同學可不可以麻煩你們幫忙回答這個問題
~THX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a90447x @ 220-136-209-232.dynamic.hinet.net
─ flagellate:
請問你是必修嗎? 若不是,就不要點了 06/15 10:44olik
△ a90447x:
必選修~@@,不過為什麼這樣說呢? 06/15 11:47wnUx
△ abcliou:
因為上完一個學期的心得是...滿無聊的 06/15 13:33olve
△ ahniu:
如果是 工學院的話 建議去生命科學與工程 ~ 06/15 14:55olvc
─ hsnufp:
去修生命科學一吧! 06/15 15:25lzth
─ a90447x:
為什麼修生命科學一? 導論不是比較簡單嗎? 06/15 17:28olgp
△ gashika:
沒事不要修生命科學一 李家維老師的部分是很有趣 06/15 19:19gvlc
可是考試內容讓人不敢苟同 而且現在分數變得比較硬ꐊ 很認真也不見得會過 (我是生科院的)
△ a90447x:
謝謝樓上~ 06/15 20:19olml
△ bluelamb:
生命科學I跟II有線上錄影,先看過再決定要不要吧 06/15 23:29olvf
△ moonchung:
推樓上 06/15 23:37olTo
△ andychay2:
生命科學一是人家的普生,可不簡單 06/16 04:43olw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16:47